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Congratulations to my dear brother Lance!




去年海角七號帶起了一陣Red Wing狂熱,老弟每每看到我的Red Wing 1905就猛流口水,無奈真的太大了!很難合適也無法借他穿,過年期間也答應了老弟說研究所考上,就是一雙!老弟也千辛萬苦考上,今天剛發薪水,不二話馬上去東區的專賣店,敗了!酒紅色真是帥氣!(買了美版8131,日版為8875但貴了兩千啊>"<)


一直以來,老弟的求學路就沒有我來的順利,也一直背負著哥哥的壓力,過年期間,看著努力讀書早出晚歸的他,很想叫他不要念了,以後我來養算了!

跟著我走電機路的他,可以說是千辛萬苦跌跌撞撞,這次考試得知最有希望的長庚只有備取8,聽媽媽說,他還難過的不成人樣,做老哥的實在不忍心啊;也發誓,只要老弟上了,就準備讓他開開心心的。

老弟因為交女朋友,弄車子,存款總是神神密密的少=_="

每次看他拿著我的RW把玩,就知道他其實很想很想穿,只是真的太大了,只能遠看而不能實穿啊!那種奢望的感覺,我可以體會,也希望自己的家人都可以快樂,就當做恭喜考上研究所的禮物吧!

以下就來看看這個禮物吧:


買回來的樣子,老弟本來迫不及待的就要穿去約會,我說"好歹我出錢的讓我拍張照片吧...Orz"
同場加映好喝的師大夜市大腳桶一杯!


鞋盒子+皮革清潔油(清潔油我叫老弟出!)
經典的鞋盒裡面有著帥氣的酒紅色8131


Leather Cleaner近拍,保養組我已經有了Mink Oil跟Silicone Waterproffing,所以這次順便買Leather Cleaner


Leather Cleaner的頭是小刷子,可以順便清潔


鞋盒側面型號


8131 8E 美製 6吋靴 Moc Toe(方頭)


開盒囉!我最喜歡的開盒角度,鞋子安詳的躺在鞋盒中,好有質感啊~


近照,傳說的中誰負責檢查的標示貼紙


標準側面姿勢來一張,酒紅色真棒!


內側交叉,右腳有一張說明卡


正面照,這張很有fu,像艘船一樣


鞋舌近照,8131的鞋標是縫在鞋舌內側,所以正面看過去有個長方形的縫線形狀


鞋帶環近照,875、8131、8875等都是橘黃相間的鞋帶,與我的1905一條皮鞋帶、一條黑咖啡相間的不同,鞋帶環也沒有字樣,純銀色


鞋頭照,8131的滿翹的,跟1905系列比,比較厚,也比較翹


側面縫線照,中間白色搶眼,外圍兩條低調的黑色


側面照,單縫線的大底,與1905的雙縫線不同,大底也是米白的,1905米白上面還有一層黑色



側面超近照,大底跟鞋身中間就是我說的單縫線


鞋頭側照,這張同樣很有fu


內側鞋身正面照,這張我個人覺得很特別(雖然有點糊)


側面鋼印,超棒的鋼印啊,相機有問題一直拍不出來所以暗暗的,很漂亮的鋼印


鞋後跟,六吋靴剛剛好


鞋底照,米白色的Red Wing大底,還滿耐的啦


大底翅膀近照,中間有個跟鋼印一樣的翅膀圖案


內側鞋底,同樣相機有問題,照不清楚,反正就是腳放的地方啦,有兩個圖案


第二個圖案也是小翅膀


鞋標,8 E Made in USA


鞋標,8131

分享完畢,話說酒紅色真的超棒的!老弟在試穿的時候真的很想自己也乾脆殺一雙算了(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啊,全新的鞋子真的很棒),配普通的淡藍色Levis就超級搶眼的,穿上去搭配性十足啊,酒紅色無論是深色淺色都很適合啊

PS不過更爽的是,店內看到我的1905百年紀念版已經漲到25000一雙了真的是好爽,果然物以稀為貴啊


兄弟兩大合照!希望老弟認真的念研究所,把之前缺的補回來

沒有留言: